384lyf

一年生KA《神父学弟K x 恶魔学长A》


简单粗暴的摸鱼一发,架空,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Kongphop是工程学院的一年生,但他家传的祖业是一名神父。

父母允许他按照兴趣在这所普通人的大学就读,但同样要求他毕业后要听从家族的安排,在上学期间,也不能放松对法术的修行。

所以Kongphop特意申请了比较偏僻的一间单人宿舍,方便练习法术。平日里他需要特别小心,因为对面的阳台住的是给Kongphop进行新生训练的教头Arthit,总是板着个脸,Kongphop生怕扰他安宁。

今天他练的是召唤术。咒语来自他家传的一本笔记。

根据笔记上潦草难懂又缺页少行的字迹,这个术法可以召唤出周围的死灵生物,恶魔,妖精等种种的非人生物。

所谓练习其实也只是熟悉一下咒语的念法,以免真的遇到什么情况还得临时翻书。不管是在考试还是在术法的修习方面,Kongphop向来比较未雨绸缪。

何况,在这市中心的大学校园里,能召唤出什么黑暗生物嘛!

Kongphop一边默念:“考试当练习,练习当考试。”,一边一丝不苟的按照笔记内容,在面积不大的地板上画了一个繁复的星阵。其规整程度足以被他的工程制图老师夸奖一番。

一张羊皮纸被铺放在法阵中心,Kongphop用羽毛笔蘸了蘸墨水,华丽而难懂的文字从他笔尖下流泻而出,而他也同时轻声吟唱:

“以超越死亡的恐惧之力,听吾召唤,以吾之血,契汝之魂——”

随着他的吟诵声,不大的房间内变得雾气蒸腾。当最后一个字从他舌尖吐出,只听“砰”的一声,一个身影凭空出现在法阵中央,随即大声痛呼起来。

因为Kongphop的单身宿舍面积太小,这倒霉的黑暗生物刚被传送而来,略一伸展,就被他的写字台碰到了头。

Kongphop完全没想到在大学校园里还真能召唤出黑暗生物来,一时张口结舌,好久才说:“呃…你需要红花油吗?”

掩映在雾气之中看不清脸的生物仿佛气不打一处来:“这什么神父,负不负责任啊。这么小的地方就敢施召唤术,很容易碰伤的好吗?”

Kongphop好不容易闭上的嘴又张开了,因为他觉得这个声音真的很熟悉。

黑暗生物骂骂咧咧的捂着头从地上爬起来,透过逐渐散去的雾气,上下打量着这个冒失的神父。神父也打量着他。

Kongphop觉得这是他整个人生中最超现实的一刻。面前恶魔的小圆脸是如此熟悉,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想伸手去捏一下。刘海柔顺的呆在额前,当教头时的那股气势完全变成了呆萌,Kongphop觉得学长这样还满可爱的。

——等等,这好像并不是重点,重点是,Arthit头上出现的两个火红的,形状像山羊但大小只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小小的角,后背微微颤动的黑色骨翼,还有….

他眼光朝下移,不出意料的看到了尾巴。也是火红色的。他原来在笔记上看到恶魔的画像,以为他们的尾巴上覆盖有冰冷的鳞片。现在看来,虽然也同样是箭头的形状,但只让人觉得灵敏和柔韧。

尾巴的主人发现他在看它,不安的挥动了一下,藏到身后去了。

所以Kongphop现在可以确定,他的学长Arthit,一个藏身在人类之中的恶魔,被他从隔壁阳台召唤到自己卧室来了。

两个人沉默了,一年生Kongphop,和他显露出恶魔形态的教头Arthit,在朱红的召唤阵上站着,面面相觑。

Arthit终于找回了语言,他尽力不让人发现的默念了一句咒语,而后摆好了他一贯的不屑表情:“搞什么?我怎么在你房间这里?没什么事我回去了。”

Kongphop一愣,随即失笑:“学长,晚了。”

Arthit皱眉道:“什么晚了?”

Kongphop道:“被我发现你是恶魔晚了。契约已经签订好了,晚了。”

Arthit面色不变,笑道:“小孩子眼花了吧,你见过没有角的恶魔吗?”说着抓起Kongphop的手往自己额角上摸去。Kongphop推辞不及,被牵着径直摸到了他火红色的角上。

“搞什么!”Kongphop的手触碰到角的一刹那,Arthit像被火烫到一样的跳了起来,或者对一个恶魔而言,像碰到盐一样。他气愤的说:“我明明已经念过收回恶魔角的咒语了。”

Kongphop有点心猿意马,他一边回味着自己从未体会到过的,恶魔角的触感,一边回答道:“学长,我刚才说,你被我召唤来之后,就自动签订好契约了。”他指指Arthit锁骨处一片白皙的肌肤,那地方现在有一个像纹身一般的印记,用花体书写着Kongphop的名字。”契约内容是,你获得我的力量,同时听从我的指示…比如,你的化形得有我的同意才行。”

Arthit怒极反笑:”现在的神父真是道德沦丧….这都是什么强盗契约?”

Kongphop皱眉道:“我也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想到能召唤出黑暗生物,而且据笔记上写着,这是一个永久契约,至少我现在不知道怎么消除它。”他突然莫名有点在意Arthit说的话。他说现在的神父道德沦丧。拥有古老生命的恶魔,还见识过别的从前的,在他心目中道德高尚的神父吗?

Arthit虎着脸道:“你必须赶快找到破除这个契约的方法,我会监督你。还有,快允许我化形为人,我明天还要训练你们SOTUS呢…”

Kongphop用他一贯的,圣人般温暖的语调说:“好。”但他心里其实很想提醒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恶魔,现在,Kongphop是Arthit的主人。

随着他嘴唇无声的咒语,Arthit的角,尾巴和骨翼慢慢收回到身体中去。站在Kongphop面前的,又变成了那个有点凶,有点痞气也有点好看的大三教头。

Arthit不自在的又浑身上下摸了摸,终于满意,瞪了一眼Kongphop道:“算你识相。我要先回宿舍去了,明天训练不许迟到。”

Kongphop目送着他走到门口,突然叫住他:“学长,我刚才一直想说,幸亏你没牵着我的手,去验证你有没有尾巴。”

摸一个恶魔的尾巴,哪怕是在说话荤素不忌的恶魔界,也绝对算是一句粗俗到露骨的俚语。Arthit不敢相信这句话能从一个神父的嘴里说出来。

于是Kongphop有幸成为了这世上第一个,被恶魔随手抄起的一本《工程数学》砸脸的神父。

评论(4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