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lyf

捅肾组一个火影AU的小段子

捅肾组友情向,盾冬暗示....


砂之国的一年四季只有一种天气:干燥得不带一丝水气的风和被狂风裹挟而来直往人鼻孔和嘴巴里钻的黄沙。冬兵敢肯定他的金属臂关节已经又被沙尘堵塞了。他不耐烦的啧一声,重新开始完成一系列手臂校准的动作,在刚才的几小时里这套动作已经被他重复了不下十次。尽管冬兵已经在砂之国居住了几年,他还是无法适应这里炎热干燥的环境。一边阴沉的活动着手指一边感到自己头顶已经快要冒烟,冬兵发誓他讨厌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一切,包括酷热的太阳,漫天的黄沙,自己身上穿着的黑底红云的袍子,还有洛基·奥丁森。

说是在他面前其实相当的不准确,因为洛基正背对着他蹲在一个沙丘上,弯着腰,黑色晓袍,雪白脖颈和滚滚黄沙组成的画面意外的不难看,然而冬兵并没有心情欣赏。因为洛基异乎常人的审美,坚持要在出任务前打扮得,用洛基的话来说,更高贵神秘,他们已经耽误了好几个小时了。作为他们这个名扬五大国的叛忍组织的一把手,洛基不仅倡导大家接受了黑底红云的晓袍作为制服,还力图促使所有的组织成员都涂上颜色不同的指甲油以便区分,他为自己选择的颜色是高贵的紫色。刚才的几小时中,他要求冬兵帮自己涂上右手的指甲油,因为边沿涂得不够完美而洗掉重来两次。在冬兵把自己的钢铁手指捏的嘎嘎响之后,他适时地赦免了他可怜的臣民,放冬兵去一边等着,开始殚精竭虑的给自己涂脚指甲油。在这个时候,即便洛基曾经救过自己的性命,冬兵也只想上前掐住他那优美的脖子左右摇晃。

漫长时间的等待之后洛基终于站起身来,优雅的一甩袍子下摆,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他用审视的目光从下到上打量着冬兵,从冬兵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指看到他在风中飘飞的褐色头发(冬兵认为这是耻辱,他就连机械手臂都被洛基威逼利诱的涂了黑色的指甲油)。最后他长出了一口气,点评到:“我认为,你还需要再重新画一次眼线——”

冬兵提高声音打断他:“赶紧走,就现在。”

洛基挑剔的看着他,最后点点头,戏剧化的摊开双手,说:“为什么连组织里的最后一个正常人都变得如此的不可爱。”

冬兵已经转身走在他的前面,闻言咬牙切齿的心想,原来你还知道自己不是正常人啊。

 

被洛基所执掌的晓组织,是令五大国首领头疼不已的一个雇佣军团体,组织成员无一例外均为叛忍且实力强悍,不乏曾经震惊忍界的万磁王等高手。洛基虽然名义上是晓组织首领,但他的实力远未达到令所有成员都心服口服的程度,因此除了分配任务等大事外,他都只与冬兵两人一组行动。这次出行,两人的任务是回收一名人柱力体内的尾兽。这对两人而言都不算什么新鲜事了。

“今天要去回收的这人叫什么?”冬兵边走边问洛基。

“你关心这个干吗?反正你这个被幻术清洗过的脑子谁都不会认识。让我想想...这人好像叫史蒂夫,对,史蒂夫·罗杰斯。”


评论(1)

热度(4)